【資訊】庫洛魔法使新篇章──Clear Card & 新動畫計畫啟動

庫洛魔法使clear card庫洛魔法使20周年,除了從莫約3年前開始,有不少庫洛魔法使的相關周邊商品推出(扭蛋、模型、庫洛牌等等),還有差不多是去年開始的庫洛魔法使漫畫封面新制版推出,今年更是驚喜連連,除了新漫畫篇章啟動外,還有新動畫計畫(日文片假名若翻回英文的話是Animate project)的消息釋出,照這個步調來看,就算後期還有什麼新推出也不是問題了。

我本來以為,以庫洛魔法使的人氣,應該在15周年時就可以有紀念活動等消息出現,但想不到還是得等到20周年才有這麼多消息呢,但不管怎樣,總算等到了新漫畫和新動畫的消息,癡癡等後還能得到回報,就算多等了5年也值得了。

總之,先把漫畫的網路資源給貼上來:
新篇章的名稱叫做Clear Card,而為什麼叫做這個名稱,看完第一話就大概可以明白了。

因為這篇文是資訊文,所以就不雷漫畫劇情了,請各位自行點選閱讀了。
只不過想偷偷猜測一下,這次的新篇章,估計到後期會和Tsubasa以及XXXHolic的故事有連結吧!畢竟木之本櫻在Tsubasa的後期也有出現過,所以這次的篇章是用來交代木之本櫻何以出現於Tsubasa的機率相當地大。

另一方面,動畫的部分尚未有任何劇情走向的提示,到目前為止僅表示會有新動畫計畫啟動,以及下個月的月刊中會有更進一步的新動畫計畫相關消息的釋出。因為是"新"動畫,所以估計不會是動畫版重製,若不是Clear Card篇的動畫製作的話,那大概就是動畫公司方面預定要出自行企劃的新內容了。

雖然我對於動畫公司自行設計劇情一直都挺反感的,因為通常都不會完美地抓到原本作家在漫畫中對於人物們設定的味道,總是多少會有些誤差,而且劇情跟原作相比便差強人意,只不過庫洛魔法使的動畫就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感覺。雖然從原本的18張庫洛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增加到了53張牌之多,而且還有原創角色李梅玲,動畫劇情比起漫畫要多上了非常多,但動畫方面劇情或人物性格等都抓得相當仔細,所以即便有這麼多原創部分,卻不會顯得動畫和漫畫的感覺差異太大,反倒該說,動畫很好地凸顯出了漫畫中的氛圍和重要元素,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藉此,我還挺期待新動畫的,不管是不是由漫畫改編而來,我對於庫洛魔法使的新動畫有著莫名的信心相信會做得很好。

回應